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蝦皮Shopee灌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Facebook衝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因為并不聰明,所以努力把這些習慣堅持了7年  文/空白中的獨舞  如今又是人間三月天,乍暖還寒時,誰都愿淌一抹春色,去往心中的遠方。  一直熱愛旅行的我,如今卻被束縛在現實的牢籠中。深夜,無眠,思索著如今的處境和未來的出路。  一個農村出身的姑娘,沒有任何可以依附的資源,除了拼盡全力,我不知道該如何去讓自己在這座城市存活下去;除了努力讀書、瘋狂折騰,我不知道還能怎樣去獲得一席之地;除了堅持不懈、不拋棄不放棄,我不知道還能怎樣去改變命運。  小時候,爸爸說:“窮人家的孩子,只要努力讀書才有出路。”所以我成了老師眼中的佼佼者,每學期都會捧著獎狀回家,羨煞了村里同學的父母。  高中出門讀書,一番努力后,成了名副其實的學霸,不論月考、聯考,還是高考,都一直蟬聯班級第一。  雖然是在一所普通的大學,但還是把大學過成了自己想要的模樣,被同學們稱為“大神”。  其實,我并不聰明,但卻時常被同學朋友們冠以“學霸”、“大神”,我思前想后,只不過是因為我把一些習慣堅持了7年而已。  1、to do list  這個習慣,是從高一開始養成的,至今,已有8年。  學生年代的書包里、工作后的拎包里,總裝著一個小小的本子。  每天晚上,結束了一天的學習或工作后,總會拿出小本子,開始列出第二天的List。我從來不會規定第二天的哪個時間段去做某件事,只是把任務列出來。做todolist并不硬性規定時間,一來可以保持計劃的彈性,二來可以節省第二天思考的時間。  第二天,每做完一件事,就會用紅色的筆去劃掉。每劃一次,心中的成就感就會多一分,堅持也就會更久些。  在這8年中,堅持做這樣一件小事,讓我養成了合理安排時間的能力和強大的執行力。很多人總是抱怨自己的時間管理能力差,去學番茄鐘、吞青蛙等方法。可無論哪種方法,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核心還是堅持下去,形成自己的時間管理風格。  2、日精進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寒暑假有寫日精進的習慣,但都會問我:什么是日精進。  佛祖曾說:“日精進為德”。日精進,顧名思義,就是每天進步一點點。堅持寒暑假寫日精進,無非是為了培養自己慎獨、自我管理的能力。  每年一到寒暑假,我都會在每晚臨睡前寫完日精進,并分享給好友。這個習慣,在大二時養成,如今也有3年了。  我的日精進主要包括三個方面:每日任務、每日感悟、感恩清單。每日任務是我每天完成的工作、學習、生活的記錄。每日感悟是寫下自己每天所聞、所思、所想。感恩清單就是每天至少寫三件值得自己感恩的事。  每日任務、每日感悟,可能很多人都會容易堅持。最難的是感恩清單,每天寫三件值得感恩的事。我們大多人的生活是平凡而重復的,哪有那么多的感恩之事發生呢?其實,我們需要感恩的事情太多了,比如我們每天都應感恩父母、感恩身邊的朋友啊。始終認為:感恩之心是所有美德的源泉。不懂感恩之人,也不是我愿結交之人。  3、英語  農村的孩子,從初中開始學英語,一直堅持至今,已有11年。  除了非英語專業的學生,每個人至少有著6年的英語學習歷程。但很多人大學考完四六級后,就很少再堅持學英語了。  從初中到高中,我都沒有把英語學好,至今,還是在英語的道路上摸爬滾打。并且,決意一去不返、堅持下去。  所以,大學時,為了學英語,曾經真的很瘋狂。用三個月說了一口流利的英語(參見《如何在三個月說一口流利的英語》),之后,又用考證的方式逼著自己繼續學習英語。(參見:《我用三個月說了一口流利的英語之后……》)  其實,在全民學英語的今天,每個人都能說上那么幾句,但真正能將英語說好的卻不是那么多。我并不提倡全民學英語,但是就自身而言,在堅持學英語的過程中,收獲的是很多意想不到的機遇和另樣的人生體驗。  4、讀書  都說,讀書是門檻最低的高貴之舉。在提倡全民閱讀的時代,讀書成了每個人的必修課。或多或少,大家都會在喊著要讀書。  其實,在學校接受教育,我們一直也都在讀書。但我真正開始進行有意義的閱讀,應該是從大一開始。不論是紙質閱讀,還是碎片化閱讀,這個習慣,也有4年多了。  可能,我讀的書并不是那么多,但我所能保證的是每本書都是精讀的,并堅持做讀書筆記。  去年,整整一年,雖然只讀了三十本書,但還是做了閱讀總結:《哪怕一年只讀了30本書,也要寫寫總結》。  2016年,過去2個月了,在閑暇時光,也讀了13本書了,并認真做了讀書筆記。  關于讀書這個習慣,純粹是因為個人愛好。很多人把讀書和牛逼、成功等詞掛鉤起來,我是不能贊同的。  恰如李敖所言:千萬別對讀書指望太多。終日讀書而放棄了真實生活才是悲劇的開始。你并不會更聰明,因為你的經驗全部是別人的二手經驗;你也不會更博學,因為書上讀來的東西你并沒有真正去驗證;你會因終日耽于幻想而神思飄忽,因脫離生活而愈加沉默。  讀書,是為了讓生活更美好,不是為了拼閱讀量而讀。  5、跑步  高中時的自己,土肥圓的學霸。為了減肥,我才開始跑步的。后來,一不小心,就把跑步這個習慣堅持至今,已有5年了。  跑了5年,其中也有間斷過,我并沒有做到每日都跑,從不耽誤,但卻從來沒有放棄過這個習慣,一周總會出去跑幾次。  最遠的距離是一個小時圍著操場跑了25圈,10000米,稍快的速度是24分鐘跑了4000米。每次都說跑步是為了保持身材,但我內心卻十分清楚:跑步,不僅是為了保持身材,更是為了鍛煉身體、培養毅力。所以,我珍惜每次在操場揮汗如雨的經歷。  6、旅行  可能,我就是一個愛騷包的文藝女青年吧。愛旅行、愛讀書、愛寫作、愛煽情。  高中時,被困在學校而一心向往著詩和遠方。我告訴自己,等考上大學,走出農村了,我就一邊讀書,一邊兼職,一邊出去旅行。去看更多的人、更多的風景。  大學時,每個月的生活費包括了自己的所有開銷,我沒有任何多余的錢去支撐我走向遠方。因此,我努力學習,成為學霸,拿獎學金;因此,我努力兼職,賺錢旅行。  在大學期間,我做過商場的導購員、發過傳單、在餐館刷過盤子、帶過家教、做過客服、行政等各種工作。當然,這些兼職,大多是在寒暑假完成的,所有的兼職都不會建立在影響學業的基礎上。  大學四年,或與同學結伴、或獨自一人,去了景德鎮、武漢、岳陽、長沙、南京、滁州、壽縣、桂林、陽朔等城市。  可能,這些城市并沒有你們想象中的那樣高大上,但每一座城都是一份獨家記憶,或關乎她,或關乎他。  7、寫作  以前,總覺得自己是孤獨的,愛用筆墨來宣泄自己的心情。  小學和初中,在學校的壓力下,每天要寫日記。高中時,面臨著潮濕的青春期和高考的壓力,總會將無限心事寫在厚厚的筆記本上。就一直寫著那些年少時的哀愁,如今看來,卻只覺得:為賦新詞強說愁。但那段時光的記憶,卻因寫作而得以永恒。  大學時,未經歷人生的我,糾結在愛情的天地中無法自拔,或是一場兵荒馬亂的暗戀,或是一段纏綿悱惻的明戀。總之,寫盡了人間的風花雪月,訴盡了小兒女的一片癡情,更是話盡了心中的細膩綿情。寫景、訴情,沉醉其中而不知歸路。  后來啊,開始寫紀實類,幫人家寫傳記。從去年開始寫,斷斷續續,如今已是在四稿的修改中。  一路走來,堅持寫作,也有8年了。從那時的宣泄而起筆,到后來的散文而筆下生花,再到如今的分享經歷,希望筆下的每一個字都有力量。我想,寫作真的見證了自己的一路成長。  其實,我并不聰明,也不那么幸運。一路走來,各種挫折、打擊、煎熬都不曾間斷。但我覺得我一定是老家墻壁上那棵最頑強的藤蔓,一直向上攀援,不論再苦再累,都堅持著向陽而生。 效率極低人士的7個習慣 人生路上的九個好習慣 哈佛大學推薦20個快樂的習慣分頁:123

卑微工作的十二條啟示  文/meiya  前段時間,看到英國《金融時報》專欄作家露西·凱拉韋的文章,她寫了兒子高中畢業后在一家外賣快餐打工獲得的啟示。她講了9條,比如“無所事事很糟糕”“與老板稱兄道弟絕不是什么好主意”等啟示。看完文章,身為80后的我,雖然正式工作沒幾年,但是從小到大做過的卑微工作并不少,從中得到了啟示也有很多,卑微工作教會我的東西也讓我一直很受用,相信這些啟示多少也能讓你覺得有用。  我在福建鄉下出生并成長,小學三年級時有了第一份工作。春季到山上去采摘蕨菜,并將其拿到市集上販賣。母親幫我將采回來的蕨菜一捆一斤的扎成幾小捆,還把蕨菜的根部切除得整整齊齊的,并在其表面灑上一些清水,再加上我采摘的蕨菜都是比較鮮嫩粗壯的,因此,在市集上我幾乎沒有叫賣就迅速的將自己的產品銷售一空,比一起擺攤的小伙伴們更早回家。這份工作給了我幾條終身都受益的啟示。  1、有的時候賺錢很難,有的時候賺錢又很容易。那時候我還小,為了采摘野菜漫山遍野地跑,幾個小時下來全身是汗,回到家全身酸痛。當時我才體會到父母賺錢真不容易。但是,當我很快就在市場上賣掉蕨菜,賺到錢時我又感覺賺錢太TM容易了。后來,我做了其他幾份工作,包括現在做自由撰稿人,體會也是一樣,有的稿費好掙一點,有些稿費難掙一點。人生是不是也是如此,有的時候辛苦一點,有的時候享受一點,那一張張的一百元,一張好掙一點,一張難掙一點,交替著就過完了一生?  2、賺到錢的感覺真好。那個春天我賺了人生的第一桶金——50元人民幣,非常興奮,賺到錢的感覺很棒。很多人也許還記得自己第一次發工資的感覺,但是后來大部分人都忘記了賺錢的感覺是多么令人愉悅。  3、外表很重要。無論是一個人還是一樣產品,外表都非常重要。人們往往根據某人某物的外表來做價值判斷,所以盡量讓外表變美是有積極意義的。這也是心理學上的“暈輪效應”。常表現在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或事物)的最初印象決定了他的總體看法,而看不準對方的真實品質,形成一種好的或壞的“成見”。能夠巧妙運用“暈輪效應”會有助于事情的發展,目標的達成。  4、你的產品就是你的廣告牌,它是你最重要的代言人,產品好不怕沒銷量。這一條啟示可以推廣到生活的其他層面。如果你是中學生,你的成績,你在學校的表現就是你的產品。你成績優秀,在校表現優異,就不怕沒有大學要你。如果你是上班族,你的工作成果就是你生產出來的產品。你的業績好又得到客戶認可,就不怕沒有公司要你。所以,可以總結為。只要你足夠好,不會沒人欣賞你,也不會沒人要你。  我的第二份工作是高三畢業那年在廣州我哥哥的服裝店里做導購員。除了在這個店當導購外,我還在嫂子的地攤上當導購,這個地攤離我哥的店很近。當時那條街是夜市街,賣吃的,穿的,各式日常用品都有,非常熱鬧,所有的地攤都營業到午夜十二點。這份工作我干了一個月。很多時候進到服裝店里的顧客對導購員的態度都不怎么好,有的甚至很沒有禮貌,你跟他推銷的時候他們連看都不看你一眼,剛開始我心里挺不舒服的,但是時間一久我就脫敏成功了。于是我得出了第五個啟示。  5、生活中有很多令你心中不爽的人事物,通過多次訓練你是可以克服的。雖然克服了工作上不爽的感覺,但是并不代表你會愛上這份工作。這兩者還是有區別的。  我嫂子的地攤賣的是女式牛仔褲,遇到顧客喜歡某款式但是偏偏這個款式沒有她要的那個size時,比如她要的是27碼,而我們只有28碼,我們通常的做法是拿著這條28碼的褲子對顧客說,現在去倉庫找她要的尺碼,然后跑到我哥哥的服裝店里,將褲子的尺碼剪掉。接著拿著這條褲子回來,告訴她這是她想要的27碼。這個事情給了我另外兩條啟示。  6、做事情要有靈活性和變通性。在服裝店打工的日子我沒有遇到穿27碼牛仔褲但買了28碼的女生來退貨。我們不會用比實際合適的大兩個尺碼的褲子來欺騙客戶。通常差一個尺碼,褲子只是稍微大一點點,她們并不在意,還是能湊合穿的。  7、無商不奸。商人為了自己的利益常常會耍些手段,撒些謊,作為顧客的我們,要睜大眼睛。不過很多時候睜大眼睛也沒有用,你甚至不知道自己被欺騙了。  在廣州賣服裝的日子是炎熱的夏季,每天下班都在午夜十二點之后,即便是在深夜一兩點鐘,空氣依然悶熱難忍。深夜,我帶著暑氣的疲憊,躺在哥哥店鋪閣樓里狹窄的床鋪上,聽到街上清潔工掃大街的“嘩啦嘩啦”聲,我得出了下一個啟示。  8、永遠有人干著比你的工作更卑微也更辛苦的工作,你要學會對生活感恩。當我學會感恩自己的工作時,我減少了對工作的抱怨。你知道的,假如做一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還成天抱怨那會更糟,也沒有人愿意和喜歡抱怨的人一起共事。同時,這條啟示也讓我更加尊重其他的人,無論他們從事著怎樣的工作,他們都是正在努力生活的人,值得被尊敬,他們的勞動也值得被尊重被肯定。那些掃大街的環衛工作,那些種菜的農民,那些擺攤賣早餐的外地人……他們為自己的生活努力的同時也給其他人甚至整個社會帶來了價值。  我的第三份工作是大學一年級的暑假在一家工資日結的公司當信息收集員。每天都要打一到兩百個電話,告訴對方我們有一份行業資訊要免費寄給對方,目的是為了獲得對方公司的信息,收集對方市場部、技術部的負責人信息。這給我一個很棒的啟示。  9、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只有交換。接到我電話的人有的會拒絕我,有的聽到可以免費得到一本行業期刊(也許這東西對他們完全沒有用,也不知道后來是否有郵寄出去),就愿意將公司的詳細地址、主要領導人的姓名等信息告訴我,這使我順利完成一天的工作。人們聽到“免費”兩個字就會心動,實際上這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我們為了獲得信息要付出一本期刊,對方為了得到期刊要透露公司的信息。我的老板為了獲得這些信息賣錢要雇用一批像我這樣的在校大學生打電話,還要對我們進行培訓。所以,如果你想從別人那里得到什么,可以先看看自己有什么東西可以與對方交換。就像幼兒園里的小孩為了能玩另一個小朋友的電動小汽車,可以將自己手上的泰迪熊與對方做一個交換。這是非常有用的人生智慧。  這家信息收集公司每周都會對員工進行考核,如果你打電話的個數很多,收集到的信息多且全面就會在周五下班的時候,不僅拿到當天的薪水,獲得老板的當眾稱贊,還可以得到物質獎勵,可能是一盒巧克力或者是一個質量很好的指甲刀套裝。如果你的業績很不好,那可能下星期你就不要來上班了。于是我得出了我的另一個啟示。  10、職場競爭是殘酷的,但競爭勝利的感覺很不錯。我曾有兩個星期很努力地打電話,得到了稱贊還獲得了獎勵,那感覺確實很不錯。(www.lz13.cn)后來,我還干過類似電話營銷的工作,不過是推銷時尚雜志,一樣感受到殘酷的職場競爭。干得好不僅有高薪,老板還會送你一臺最新款的手機,干得不好只能拿最低的薪水,甚至被解雇。  我的第五份工作是在一家咖啡館當服務生,該店除了提供咖啡還有簡單的中西餐。這份工作在周末的時候特別忙,在工作日的時候則很清閑。在我們無所事事的上班時間里,我和另外兩個女同事會聊天,還有的同事會利用上班時間學習日語,無論是聊天還是學習,老板看到了都會批評。有一次我在洗餐具的時候不小心打碎了一只杯子,賠了38元,當時我一個小時只掙5元。咖啡館的工作讓我擁有了第十一條啟示。  11、打工的日子是沒有自由的,尤其是當你在做這樣一份技術含量很低的工作時,你不僅沒有自由,很多時候你的勞動報酬也很低。所以,這份工作以后,我更加珍惜自己在大學的學習時光,學習上也更加努力刻苦了,希望畢業以后能找到一份更好一點的工作。努力學習讓我在大學里拿到了好多筆獎學金,于是我就把學習當成了工作,當成另一種賺錢的方式,這更加促進了我的學習。  大學畢業后,我在廣告公司當文案,為了能攢夠去西藏旅行的錢,周末我在一家幼教中心兼職當上門的幼教老師,教幼兒園和一二年級左右孩子的思維數學。我的薪水是一節課35分鐘40塊,但是只要認真算下來,依然很少,來回要兩個小時,還有車錢,一個小時只有差不多10塊錢。有一回,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在浦東高行上完課在公交車站等車,要趕去虹口上另一個孩子的課,可是我站在冷風中等了半個小時都等不到那輛公交車,全身被凍得僵硬,男孩的母親又打電話過來催促我,我感到非常絕望。還有一次,我上完自己的課,中心的老師臨時讓我去代另一個老師的課,地方非常遠,下課后我累得要命,回家的路上還下起了大雨,幼教中心的老師給我打來電話,一接電話我就哭了。這些時刻我收獲了第十二條啟示。  12、在工作中遇到困難時,你常常需要獨自面對,甚至當你的人生遇到困難時,也需要你獨自面對,就算有其他人能夠幫助你,最終能夠真正幫你走出困境的還在于你自己。另外,你是自己人生問題的解決高手,要相信自己。生活沒有捷徑,你想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只能依靠你自己。 誰的曾經沒有卑微過 卑微是人生的第一課 有沒有陽光溫暖過卑微的你分頁:123

俞敏洪:不要“習以為常”  “習以為常”是破壞美好生活的罪魁禍首。人一旦陷入到習以為常的狀態,就會失去對美好事物的感知和體驗能力。然而,我們生活中有太多的習以為常:對于在黑暗中隨手打開電燈就能見到光明習以為常;對于在圖書館隨時都能借到自己想讀的圖書習以為常;對于在地球任何一個角落都能用手機聽到親人的聲音習以為常;對于從小到大父母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習以為常。這些“習以為常”讓我們失去了生命中本該擁有的快樂和幸福。  感知能力是快樂和幸福的源泉。如果在學校你能夠感覺到讀書的快樂,在單位能夠體會到工作的成就感,回家后能夠感覺到家的溫馨,那就說明你還保留著對于幸福和快樂的感知能力。但對于很多人來說,這樣的感知能力正在慢慢消失,最終不可避免地陷入到“習以為常”中。我們都知道這句話:“久居蘭室不聞其香,久居鮑市不聞其臭”。為什么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因為日復一日的相同經歷會使人產生審美上的厭倦和疲勞,大腦無法再保持興奮感。這是一種生理和心理反應的必然結果,有的時候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我們可以反復告誡自己一定要珍惜美好生活,但卻總是不自覺地陷入到麻木甚至厭倦狀態。那么究竟怎樣才能改善這種狀態,重新感知到幸福和快樂呢?  答案是:不要讓美好的東西太容易得到。越難得到的東西越會被珍惜,從中獲得的幸福感也就越長久。現在許多孩子的幸福感遠遠沒有我們小時候強烈,盡管他們在物質方面要富裕得多。他們想要得到一件東西太容易了:想要玩具就買玩具,想要手機就買手機,想看電影就能看電影,想吃什么就能吃到什么。結果,孩子很快就對這些東西產生了厭倦感。我們小時候就不同了,那時候有一把玩具手槍或看一場電影,都是極為奢侈的事情。記得小時候,一個上海親戚下鄉來,送了我一把玩具手槍,結果這把槍成了我的貼身寶貝,一直陪了我十年,直到現在想起來,還能體會到它曾帶給我的那種幸福和滿足感。小時候看電影,都是露天電影,而且常常要摸黑走十里地,但那時看電影所感受到的快樂和幸福,現在進一百次電影院都比不上。  我非常慶幸從小生活在農村,在點著煤油燈的日子里度過了自己童年和少年的學習時光,因為它讓我對今天的生活無比珍惜。小時候,讀書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若找到一本書來讀,能讓我高興得幾天幾夜都睡不著覺;所以,今天我一看到身旁觸手可及的書,內心就會泛起由衷的喜悅和滿足。(勵志名言 www.lz13.cn)小時候,我從沒見過電燈,每次讀書都要在黑暗中摸索著把煤油燈點上;所以,現在一摁開關就看到明亮的燈光,我的內心也會在一瞬間溢滿溫馨和感動。  有人跟我說:我從小什么都不缺,生活在富裕的家庭,過著饜足的生活,但卻漸漸失去了感知美好生活的能力。這就是我們常說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幸福和快樂是沒有辦法強行感知的,所以,若要改善這種狀況,最好的辦法是讓自己先失去、再感知。怎樣做到先失去呢?暫時離開習以為常的溫暖的家,拋棄“打開開關就是電燈、打開水龍頭就是清水”的便捷生活,打起背包,到缺水、沒電的荒野中走三天,白天在孤單中啃干糧,晚上在恐懼中宿帳篷。然后,你再回到家,就知道家是多么可愛,日常的生活有多幸福了。  我們不能對美好的事物太習以為常,否則,生命中留下的只能是越來越多的痛苦。因為人天生容易對美好的事物習以為常,而對痛苦的感知卻只會隨著年月的累積而變得敏銳。如果我們不懂得去感知幸福和快樂,就只能讓痛苦和怨恨充滿心田。而一顆被痛苦和怨恨充滿的心,就再也沒有空間去容納快樂和幸福了。  所以,讓我們消除“習以為常”的惡習,重新擦拭心靈和眼睛,認真感受平凡日子中的點滴幸福,讓每一天在充實、快樂和感恩中度過。分頁:123


抖音在線買直播人數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YouTube衝直播人數 買TikTok觀看人數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抖音灌觀看人數 YouTube買觀看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YouTube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j86uav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